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向三学校捐体育器材 孙悦:在成都温暖如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4:21

  由中国篮协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承办,中国红基会、成都市红十字会公益支持的“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已正式启动。该赛事的门票收入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献给成都地震灾区,帮助受灾学校配置体育设施。据悉,成都邀请赛举行期间将举行多场捐赠仪式,而奥神队也将与应邀来访的球队赴地震灾区,与当地青少年学生进行联谊活动。

  昨天比赛现场举行了首批向成都市3所学校捐赠体育器材的仪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成都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傅勇林,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邛崃明星博爱学校、双流中学、温江二中3所学校各接受了价值10万元的体育器材的捐赠。奥神代表孙悦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和灾区的学生面对面了,“在成都比赛的感觉很好,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我希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们比赛的宗旨是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我们希望通过篮球让灾区的孩子重拾梦想,希望能带给他们更多的帮助。”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