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已手握晋级主动权 防止对手反扑将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6日04:23
[英锦赛梁文博6-2瑞恩-戴]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在对阵瑞恩-戴的上半场中表现出色,总比分6-2遥遥领先,已经闹闹掌握出线主动权。但瑞恩-戴实力同样不容小视,下半场防止对手反扑,将要考验梁文博的控制力。

  根据英锦赛的赛制,正赛从首轮比赛开始就将采用17局9胜制,而比赛也将分为上半场8局和下半场9局进行,长赛制使得选手拥有更多的调整机会,使得实力更强的选手,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来。

  对阵瑞恩-戴的这场比赛中,梁文博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按照双方的实力对比来讲,比分不应该是悬殊的6-2,梁文博状态大勇是一个方面,而瑞恩-戴状态低迷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获得宝贵喘息机会的瑞恩-戴,在下半场将还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在过去的赛事中,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翻盘的例子数不胜数,而目前的梁文博也将经受这样的一个考验。

  对于梁文博来说,下半场的开局将会非常的关键,因为目前梁文博只需要拿下三局就能获胜,所以开局阶段的争夺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能够早早的拿下一局,那么晋级将变得十拿九稳。当然瑞恩-戴的反扑将是最为严峻的考验,目前的梁文博在经验上有所欠缺,表现的就是在于控制力上,如何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需要对比赛良好的掌控能力,而下半场如何去顶住瑞恩-戴的反扑,将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特别是当梁文博下半场没有上半场那样的手感时,如何与对手周旋是最大的看点。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