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国安对其不感兴趣 拉米雷斯:若留中超还回广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6日05:16

  信息时报讯 12月4日晚,2009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拉米雷斯以17个进球与巴尔克斯一同获得今年中超联赛的金靴奖。当得知拉米放弃假期赶回中国接受颁奖,主办方在获奖人介绍中敬称他为中国职业球员中的“劳动模范”。

  对于最近广州足球发生的“地震”,拉米雷斯表示自己也有所耳闻,但还不是很清楚内情。对于自己明年的打算,拉米雷斯坦言:“我当然还是想留在中超踢球。不过,现在经纪人还没有和我联系,我也不好作什么决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首选回广州效力!”

  一边厢是拉米雷斯的信誓旦旦,另一边厢却是京城媒体半公开的“挖墙脚”。据《京华时报》称,拉米雷斯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曾坦言喜欢北京国安的攻势足球风格。该报还称,谈到下赛季去向问题时,拉米雷斯乘机向国安示好:“广药现在情况不好,但我只是一名球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场上不断进球。我知道现在有一些球队对我有兴趣,其中就有北京国安。我和国安交过手,国安的攻势足球风格我很喜欢,今年的中超冠军就是对国安最好的鼓励和证明。能否去国安,我不知道,这要问我的经纪人,但我从来不说不可能,或许我能够适应北京的冬天。”

  另据报道,国安方面表示拉米雷斯很难进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年龄大和速度慢成为其最大弊端。不过,这位朴实的最佳射手仍然祝福北京国安队,他说,“国安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