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不知道多特的情况 下轮战谁都要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06日05:32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的泰尔福德激战正酣,首轮多特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大战进行到第一阶段,多特宣布因为身体状况不佳退出比赛,由此第二阶段还没有开打,马克威廉姆斯轻松晋级第二轮。

  首上半场比赛威廉姆斯以6-2领先多特,谈到自己的发挥,他说:“我打得不错,我想赢,不管对手是退赛或者不退赛,我不知道他的感觉怎么样,也不知道他怎么了。他开局很好,但是我很快以6-2取得领先。”

  威廉姆斯曾在1999年和2002年两次夺得英锦赛冠军,下一轮他很将遭遇去年的亚军得主傅家俊和林尼斯之间的胜者。

  对此威廉姆斯表示:“我不知道具体的签表,我要尽可能的走的更远。我已经度过了首轮,如果我能保持下去,那么我将提升排名。”(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