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罕见炮轰裁判 间接支持队员放黑脚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9年12月06日05:47

    搜狐体育讯 1-2客场不敌曼城,虽然从比分上看差距并不大,但是整场比赛尤其是下半场切尔西颇为狼狈,尽管如此,安切洛蒂坚持表示,没有必要为一场失利大惊小怪。

  “我们没有任何焦急的原因,”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做的很好但是今天有一点困难,因为曼城的球员发挥的非常好。”

  “我们仍然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我们仍然有两分的优势在手,所以我们没有必要急躁。”安切洛蒂补充到。

  对于阿德巴约扳平的进球,安切洛蒂显得有些不满,因为之前皮球碰到了曼城后卫理查兹的手臂上。“我们对于裁判非常失望,我很惊讶,因为我认为韦伯是个了不起的裁判,但是我们知道,理查兹明明就是一个手球。”

  “我感觉我们应该是个平局,但是最终我们失利了。”安切洛蒂有些生气。

  对于比赛中黄牌过多的问题,安切洛蒂这样解释,“我们没有失去控制力,我们需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球,黄牌多起来很正常。我没有看清贝莱蒂对布里奇的铲球,我想他是出脚慢了一点。”意大利人如是为队员辩护。

  与此同时,切尔西队长特里在比赛中因伤下场,不过赛后安切洛蒂透露,特里的伤势并不严重,他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能恢复,但是他很可能无法参加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