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救皇马却毁誉参半 红牌假摔他从英雄变魔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06日07:14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如果足球比赛只有70分钟的话,C罗就将成为皇马的罪人。尽管贡献了加盟皇马以来的第一次助攻,但葡萄牙人却至少三次踢丢了必进球,这给了阿尔梅里亚起死回生的机会。第2分钟C罗面对倒地的迭戈-阿尔维斯补射,却将球踢在了巴西门将身上。1分钟后C罗获得单刀机会,9400万先生的射门又被巴西人化解。49分钟C罗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弹射越过了迭戈-阿尔维斯,但却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更多西甲新闻

  这是C罗伤愈后第一次在伯纳乌首发,葡萄牙人身上背负着太大压力。而偏偏在此时,幸运女神又跟他开了个玩笑。82分钟C罗用疑似跳水搏来一记点球,在赛后《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半数球迷认为主裁埃斯特拉达-费尔南德斯被葡萄牙人的逼真表演欺骗。一周前C罗还在国家德比中要求伊涅斯塔不要假摔,如今葡萄牙人却重新化身跳水王子。严以待人宽以律己,C罗的人生信条实在令人齿冷。

  C罗亲自操刀主罚点球,但迭戈-阿尔维斯却将球扑出。在本泽马补射破门后,C罗并未与法国人共庆进球,他仍在双手掩面一肚子火。这也害得巴尔达诺不得不在赛后出面当和事佬:“C罗一直把全队利益放在最高处,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当时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C罗和本泽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可以保证这一点。”佩莱格里尼打起保票,C罗本人也声称和本泽马毫无矛盾:“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不过本泽马能进球当然也很好。罚丢点球让我非常生气,我不喜欢失败,我痛恨失败。

  但在1分钟后,C罗就把压力一扫而光。伊瓜因反击中右路低平球传中,C罗小禁区左侧拍马赶到。开场时C罗曾在相同位置将球踢在了迭戈-阿尔维斯身上,这次他终于推射破门为皇马锁定胜局。进球后的C罗爆发了,无比兴奋的葡萄牙人脱下了球衣狂吼着奔向场边。自然,这为他招来了一张黄牌。

  令人意外的一幕,在第88分钟上演。C罗前场左侧边线处背身控球,胡安马-奥尔蒂斯一记肘槌砸向C罗后脑,葡萄牙人立刻一脚把胡安马-奥尔蒂斯踢倒在地。这次明显的暴力行为自然不会被放纵,埃斯特拉达-费尔南德斯让C罗领受到了皇马生涯第一张红牌。“愚蠢、孩子气的行为”,马德里媒体都对C罗不理智的举动而感到气愤。

  C罗为何会做出这种过激行为?在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看来,这完全是因为他背负了太大压力:“今夜,C罗是激情的受害者。他实在太渴望参加比赛了,长时间的伤病让他简直无法再忍耐下去了。尽管C罗吃了红牌,但我仍然对他的表现感到很高兴,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皇马,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积极影响。”

  但在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看来,C罗根本就不应该被红牌罚下:“这种动作的确该罚下,但对于C罗这种球员而言却是不公平的,他一直在创造着艺术足球,而其他人只是在踢人。C罗第一张牌是正常的,但第二张牌却不该吃,他只是卷入了一场冲突而已,防守球员更应该为这次事件负责。”

  “我不是个骗子,我的确踢到了胡安马-奥尔蒂斯,我要请求队友们的原谅。”C罗赛后为自己开脱,“当时的举动,完全是我下意识的行为,但我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皇马目前队内效力时间第四长的拉莫斯已经表态,C罗必须从这张红牌中吸取教训。下周末皇马将会在联赛中客场对阵强敌瓦伦西亚,C罗的缺阵将给新战舰的梅斯塔利亚之旅蒙上重重的阴影。现在佩莱格里尼所能做的,就只剩下祈祷卡卡尽快复出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