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VS桑普评分:帕托皮尔洛超小罗 卡萨诺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06日06: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点整,意甲第15轮展开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接桑普多利亚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61秒AC米兰便由博列洛头槌破门,第22分钟和第23分钟,AC米兰两度由西多夫和帕托扩大领先优势,罗纳尔迪尼奥奉献两次助攻。最终,AC米兰主场3-0战胜桑普多利亚,豪取联赛5连胜,稳居联赛第2,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仅有4分。

  以下为《数码体育》网站赛后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米兰

  迪达(6.0):没有出现什么错误,力保城门不失。

  赞布罗塔(6.5):重回习惯的右后卫位置,攻守俱佳。

  蒂亚戈-席尔瓦(6.5):盯人出色,让帕奇尼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内斯塔(6.5):难以逾越的后防屏障。

  皮尔洛(7.5):出色的中场指挥官,球场上的里卡多-穆蒂(著名指挥家)。

  安布罗西尼(7.0):防守不惜体力,每球必争,第75分钟被弗拉米尼换下。

  西多夫(7.0):第22分钟接罗纳尔迪尼奥助攻,将比分改写为2-0。

  安东尼尼(7.0):利用自己的速度,在左路制造了很大威胁,防守也没出现什么问题。

  阿巴特(6.5):速度和传中俱佳,尽管不能罗纳尔迪尼奥相比。

  帕托(7.5):在边路威胁很大,不仅接博列洛助攻打入一球,还多次制造杀机。

  罗纳尔迪尼奥(7.0):梦幻般的脚法,33分钟送上两次助攻,随后因肌肉伤势下场。

  博列洛(7.0):一传一射,第68分钟被亨特拉尔替换下场。

  替补

  弗拉米尼: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亨特拉尔(6.0):几次策应显示出与队友之间的默契,但射门机会太少。

  桑普多利亚

  卡斯特拉齐(6.0):尽管做出几次出色的扑救,但还是丢掉三球。

  阿卡尔迪(4.0):完全被米兰打爆,三个失球都有他的责任。

  斯坦科维丘斯(5.0):上半场被罗纳尔迪尼奥搞得相当狼狈,巴西人下场后,情况稍有改观。

  加斯塔尔德罗(6.0):几次出现在关键区域,破坏米兰的进攻,但仅凭他一人之力还远远不够。

  曼尼尼(4.5):缺乏跑动,进攻完全被对手压制,早早被替换下场。

  帕达迪诺(5.0):进攻毫无威胁,第52分钟被塞米奥利替换下场。

  齐格勒(5.0):无法跟上帕托的速度,限制不了巴西人的发挥。

  蒂索内(5.0):完全被安布罗西尼压制,安布罗西尼离场后,才在第83分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不过被迪达封阻。

  波利(5.0):对皮尔洛贴身盯防,但收效甚微。

  卡萨诺(4.5):受到米兰后卫的特别关照,全场没有表现的机会。

  帕奇尼(4.0):没有身边队友的支持,如无水之鱼。

  替补

  卢齐尼(5.5):防守缺乏自信,助攻不敢上前。

  塞米奥利(5.5):很少能在边路看到他,擅长的传中更是不见踪影。

  贝鲁奇: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