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颁奖典礼无关申花 高层淡看直言来年冲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7:56

  尽管巴尔科斯和拉米雷斯两位上赛季最佳射手跟申花“关系”了一把,但让申花人尴尬的是,他们的名字前面,必须加上一个“前”字。这也就意味着,前天晚上召开的2009赛季中超年度颁奖典礼中,拥有“主场”之利的申花队,却落得个两手空空的结局。

  或许是受到了这样的“刺激”,昨天晚上,当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谈到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时,更愿意把目光瞄向即将到来的2010年。“不管对还是错,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关键是看接下来怎么做。对我们来讲,2010年,申花必须站到申花应该站的位置上!”

  事实上,对于申花来讲,一直到上赛季倒数第三轮,从理论上讲,申花依然保存着夺冠的希望。可惜的是,与2008赛季最后关头功亏一篑差不多,最关键的那一口气,申花队并没有顶住。“实事求是地讲,至少在这种关键性的比赛中,申花的表现,不如国安和亚泰这样的对手。同样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为什么国安能够拿下来?同样是最后一轮打绿城,同样是只要赢了就能夺冠,我们在主场被人家逼平,国安却能大比分赢球,这就是差距。不要总觉得自己是什么冠军级别的配置,只要没拿到冠军,凭什么把自己跟冠军画上等号?”

  上赛季结束后,申花俱乐部便放出了“清洗”的口风,并且因此遭受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尤其是在几名国脚级球员传出可能被清洗的消息之后,申花更是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我们在跟欧洲一些大牌教练进行交流时,也直接把我们的困惑告诉过对方,他们的普遍反应是有些惊讶。其实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包括教练组,包括技术总监,对每个球员都进行了相当客观的评价。我们也希望新教练能够尽快到位,根据新教练的思路来进行调整。”

  在争取尽快搞定布拉泽维奇的同时,申花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引援这块,我们有专门的人在负责,一直在按照计划运作。2010年,对申花来讲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我们必须勇敢面对困难,任重道远的一年。夺冠,不仅仅是球迷和媒体对申花队的期待和要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所有努力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