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奥神大比分战胜瑞典劲旅 对手自嘲球队没姚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7:58

   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二轮赛事昨天在双流体育中心开打。北京奥神以109∶78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比赛几乎从第二节开始就进入“垃圾时间”,奥神队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对手,虽然第二节就换下了所有外援,但半场结束时他们仍拿到了68分,领先对手达27分之多。这尴尬的一幕,也让对手瑞典乌普萨拉队心服口服,“奥神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与他们的差距是全方位的。”

  如果说成都邀请赛首轮赛事奥神两胜丹麦巴肯熊队时,场面还不至于完全一边倒的话,那么昨天奥神与瑞典人的比赛,从一开始不久就失去了悬念。面对对方一群20岁左右甚至大多还面带青涩的小伙子,奥神队在攻防两端都完全占据优势。奥神队的金鑫昨天拿下27分,再次成为得分王,他赛后说,“尽管对手是瑞典老牌强队,但实力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强。”本场比赛孙悦砍下13分并有9次助攻,赛后他也说:“今天的比赛比想象要容易些,这个对手虽然年轻,但他们个人技术还不错,球员也很有冲劲。但我们从上半场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所以让对手很不适应。”

  惨败的瑞典人赛后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开心,对于“球队是否来的是主力”的问题,主教练荣松肯定地说:“确实是主力,不过我们是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他们很缺乏经验,也是第一次与中国的球队比赛,所以显得很不适应。我们还有两名外援没来。”不过,球队稀松的防守让荣松很恼火,“对位和补防都做得太差了,特别是防三分球,对方一口气投进了14个三分球,我们的防守简直是一团糟!”对于“你对中国篮球水平有什么评价”的问题,荣松似乎很配合,“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我知道你们有姚明,而瑞典没有。在瑞典,足球、手球的水平都比篮球高,就是乒乓球,受欢迎的程度也比篮球高……”一提到足球,大家都知道瑞典有伊布拉希莫维奇,提到乒乓球,瓦尔德内尔也是世界闻名……这名瑞典教练的潜台词似乎是,篮球在瑞典的受欢迎程度比较低,因此输给中国的球队也很正常。

  今天下午,两队将移师成都体院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孙悦今天也将在这里迎来自己的24岁生日。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