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颁奖典礼不见东道主 为何不在北京台举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7:59

  中超联赛尘埃落定一个多月后,颁奖礼终于在上海举行。可惜时间不凑巧,让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抢走了风头。不过你毕竟还是注意到了,因为好几家电视台都现场直播了这场颁奖礼,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上海文广的演播大厅简单地布置了一下,资深足球评论员唐蒙与一位美女搭配站在了主持人讲台前。我觉得很有意思,津津有味地看完了整场仪式,并想给它打打分。

  场地:6分。演播大厅的布景有些随意了,看不出来为中超颁奖礼所特别设计的元素,若换成上海市劳模表彰大会,也可用同样的装饰。

  主持人:8分。唐老师自然是很牛的,各式英语都被他翻译得丝毫不差,就在你担心他会倒在射手王的西班牙语前面的时候,唐老师异常精彩地完成了翻译任务。

  着装:7分。西装对于整天日晒雨淋的球员与教练们来说,显然有点生疏。唐教练若能穿深色西装上台去领最佳教练奖,应会更加有型一些;亚泰的代表官员在西装外套里穿高领拉链衫则是明显失误了;相比之下,美女主持类似火神杯的发型则是比较应景的;但最耐看的,还要数中超先生卡巴雷罗的银灰色西装配黑色衬衫,一条深灰色领带更显明星气质。

  节目:3分。坦白说,你实在很佩服导演能找到这些节目。

  嘉宾:6分。此前传言要缺席的中超先生终于如期抵达上海,让这场颁奖礼更加圆满;足协的官员和赞助商的代表齐聚一堂,让你有理由相信,在这些世界顶级品牌的支持和监督下,未来中超的前景会更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主场上海本地的足球名人出席得太少,你本希望看到一些更熟悉的面孔例如范老师什么的,最后却有点失望;数一数,这场颁奖礼的嘉宾一大半都是从北京飞到上海的,从资源节约的角度,实在不如在北京电视台新落成的大楼里举办这个仪式,不过当徐云龙高高举起火神杯的时候,你还是真心为国安队感到高兴,为中超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