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 八方评论

新锐体育联盟世界杯第33强 为读者提供足球大餐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6日08:20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的上演,预示着世界足坛转入南非时间!与此同时,新锐体育联盟与搜狐体育针对南非世界杯报道的合作也开始提速。双方将整合强大的优势资源,以做“世界杯第33强”为己任,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可口的世界杯大餐。

  2006年,新锐体育联盟16家平面媒体紧密合作,在德国世界杯报道中初战告捷;2007年,新锐体育联盟与搜狐共同结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明年南非世界杯上,新锐体育联盟和搜狐体育将派出近50人的前方报道团,倾力为读者和网民朋友做好报道。

  新锐体育联盟的成员包括《半岛都市报》、《海峡都市报》、《华西都市报》、《青年报》、《晶报》、《金陵晚报》、《新文化报》、《燕赵都市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南国早报》、《华商报》、《今日早报》、《大河报》、《重庆时报》、《现代金报》。朋友们,让我们一道去南非畅游足球新大陆!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