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半场重现最强巴萨 赞一奇兵出场造就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06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巴萨依靠梅西和伊布在比赛最后15分钟的两粒进球,3-1征服了魔鬼主场里亚索,虽然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但赛后瓜迪奥拉还是表示巴萨恢复到了最佳状态,他认为下半场换上佩德罗成为比赛的关键,这名小将助攻梅西打入了第2球。

  瓜迪奥拉说:“拉科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但下半场我们找回了最佳状态,尽管如此,我认为巴萨上半场是应该领先的,1-1的比分不是比赛的真实反映。我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3-1的结果也是水到渠成的。”

  瓜帅认为拉科收缩防守,给巴萨的进攻带来了很多麻烦,但佩德罗的出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佩德罗上场之后,巴萨重新振作了精神,拉科的防守很紧密,我们也尝试打开了比赛的局面,随后佩德罗就助攻梅西头球破门。当然我们下半场没有上半场踢得好,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但觉得赢得比赛是很困难的事,所以能取得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

  巴萨挺过里亚索这道难关之后,下周三将做客基辅,迎来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决定出线的生死战,瓜帅也谈到了其重要性:“这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会决定我们整个赛季的命运,但我对巴萨出线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