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主刀医生克兰顿来华复查 宣布飞人刘翔脚伤痊愈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6日08:30

  本报12月5日讯 在刘翔手术后整整一年的日子,中国飞人在上海进行复查收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来到上海为刘翔复查后,称中国飞人脚伤恢复之快之良好让他非常意外,宣布刘翔可以进行正常的专项训练以及大强度比赛,困扰刘翔15个多月的伤病终于过去了。

  

  克兰顿医生从上午开始就随着刘翔一行来到莘庄训练馆,观察刘翔训练,并在随后对刘翔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这位主刀医生对中国飞人的恢复情况之良好感到非常惊讶:“真没想到,刘翔的脚恢复得这么好这么快,他已经完全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进行大强度比赛了。”克兰顿的结果让刘翔、孙海平以及刘翔身边的人都感到心中一宽,困扰中国飞人一年多的伤病,终于被征服了。

  

  所谓的完全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对刘翔这一年多来说,一直是个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在8月份刘翔国内复查一次后,师傅孙海平一直担心刘翔的脚伤会反复,因此对于起跑、其他大强度的专项训练一直没有进行,刘翔的训练也是有保留地进行。现在克兰顿医生的话打消了孙海平和刘翔的顾虑。

  

  克兰顿医生一直忙到中午,他不停地观看刘翔的训练、上栏等,并与刘翔和孙海平等进行不断的交流。整个过程气氛轻松,不时会有笑声传来,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对所有人来说,都松了一口气。

  

  去年的12月5日,克兰顿在休斯敦为刘翔的右脚做了手术,今年的12月5日,整整一年后他来

  

  到上海为中国飞人再度把脉,他的复查非常详尽而细致,除了观看刘翔训练、为刘翔检查伤脚之外,还观看了刘翔在前几天去华山医院拍的片子。“我看了训练的整个过程,刘翔伤脚恢复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克兰顿说。

  

  但是,刘翔至今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9日也将出征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克兰顿建议刘翔,东亚运后不要马上进行专项训练,回到上海后先休整几天,然后再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张英)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