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6日看点:奥运冠军登场 乒球团体赛决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08:49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5日电 (记者胡雪蓉) 6日,东亚运动会进入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将在游泳、乒乓球、跆拳道及体育舞蹈等9个项目中产生36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将有王皓、刘子歌、吴静钰以及郭文珺等4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登场,成为当日最大的亮点。

  上午,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将首先亮相女子10米气手枪赛场。首日中国队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空手而归,为射击队夺得本届东亚运首金的重担也落在了西安姑娘的身上。

  跆拳道6日将产生4枚金牌,分别是男子54和58公斤以下级,女子47和51公斤以下级别。下午15时,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将参加51公斤以下级比赛,届时我们又将看到这位小将的精彩表现。

  6日团体赛的热点无疑是乒乓球男女团决赛。在5日的半决赛中,中国男队以3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女队以3比0力克中华台北队,双双晋级决赛。6日的决赛,奥运冠军王皓将率领中国男队迎战日本队,女队则将对阵中国香港队。

  在晚上19点开始的游泳项目中,将产生男子1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15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女子200米蝶泳、2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8枚金牌,可谓是好戏连台。其中,由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及亚军焦刘洋参加的200米蝶泳比赛更是其中的最大亮点。

  仅有一天赛程的体育舞蹈将在6日产生12枚金牌,包括华尔兹、探戈等10个舞种及标准舞五项全能、拉丁舞五项全能12项决赛,观众们将在全天欣赏到这项体育与艺术、力与美结合的赛事。

  此外,台球将产生3枚金牌(女子九球、男子九球及男子六球),七人制橄榄球、室内自行车(男单人花式、女子双人花式)、壁球(男女单打)各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