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分组抽签皆大欢喜 邓加博斯克均满意结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6日08:50

  邓加:抽签结果不错

  据新华社电 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次巴西队的抽签结果不错,巴西队所在的G组各队实力均衡,对哪支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

  邓加说,打朝鲜队容易的想法只是理论上的,原因是“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本身就说明它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

  邓加说,科特迪瓦队十分强大,主力前锋德罗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非洲球员在球场上已经不像前些年那样幼稚。

  巴西与葡萄牙队是老对手,邓加认为两支球队的比赛会很好看。他说:“我们不能总沾沾自喜地记着去年以6:2打败了葡萄牙队,因为那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世界杯的比赛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邓加认为巴西队分在G组不错,可以在约翰内斯堡一个城市打两场比赛。他说:“在头两场比赛中有一个固定的基地便于后勤保障,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这个有利条件。”

  扎加洛:谁说是下签?

  新华社电 虽然有看法认为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分组中抽到下签,但曾三次率领巴西队征战世界杯的老帅扎加洛却对此看法嗤之以鼻,认为巴西抽到了好签。

  扎加洛说,许多人把巴西所在的小组称为“死亡之组”,但这是对其他队而言。他分析巴西队是获得小组第一的热门,小组第二名应该是葡萄牙。但葡萄牙人在预选赛中的表现不佳,如有意外的话,科特迪瓦有可能取代葡萄牙。“我看不到巴西小组不出线的可能性”,他说。

  博斯克很镇定

  新华社电 抽签揭晓后,本届赛事的最大热门球队之一西班牙落入了相对轻松的H组。舆论普遍认为,西班牙队出线基本无忧,但此后的淘汰赛却暗藏凶险。因此西班牙媒体也不禁惊呼:“小组赛赛程够轻松,淘汰赛赛程够‘死亡’!”

  面对这一结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倒是表现得颇为镇定。他告诉西媒体,“小组赛的这三个对手每个都有他们的难对付之处。我们应该首先把精力集中在出线上,如能成功出线,球队必将获得极大的信心,此后一切都将变得更为轻松。”

  而西班牙十六强战的潜在对手葡萄牙则希望能在淘汰赛首轮避开欧洲冠军,主帅奎罗兹说:“西班牙和与我们同组的巴西一样是夺冠热门,他们是目前最好的两支球队。我相信西班牙会得到H组的小组第一,不过我更愿意在决赛与西班牙相遇。”

  英媒体很乐观

  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三狮军团”英格兰队从所在小组出线相对容易。

  《每日电讯报》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称,意大利主帅卡佩罗领衔的英格兰被分到了一个相对容易的小组,迎战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队应当是一路坦途。《泰晤士报》网站上的文章更加乐观:“被分到这一相对容易的小组后,英格兰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希望大增。”

  两家媒体都认为,美国队大概是英格兰队面临的最大挑战,因为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在联合会杯中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