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传湖北足协为还杭州三超人情 暗助荣昊投奔绿城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06日09:07

  绿城总经理沈强这两天被球队回中超的新闻折腾得头都大了,昨晚一接到记者的电话,忙不迭地说:“球队很正常,没什么事情,很好很好。”其实记者不是向他打听中超资格的事情,而是询问即将拉开大幕的引援。

  “引援啊,因为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还没出台,我们不好说。”沈强很是低调,“目前也没有什么动作。”但事实上,据记者了解,江苏队新科国脚荣昊和广药队的外援拉米雷斯均有望在下个赛季披上绿城队的战袍。看似风平浪静的转会市场其实早就暗流汹涌。

  记者随即就此事向绿城主帅吴金贵求证,“呵呵,你是从哪得到消息的?”吴金贵笑着反问——他既没否认也没承认。

  其实坊间早有传言,中乙的三超小青队在冲甲关键一役中吃了暗亏(对手是湖北绿茵),但三超小青忍气吞声,湖北足协在一定程度上很是感谢绿城方面,所以在荣昊(荣昊的关系还在武汉)的转会上会有所倾向性。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有江苏队新科国脚投奔绿城,当时大家都认为会是邓卓祥,但现在看来荣昊的希望更大。

  至于广药队的主力射手拉米雷斯,由于广药队目前生死未卜,自谋出路也是可以预料的。2007年,拉米雷斯就以19个进球夺得中甲金靴;今年,他又以17个进球与巴尔克斯并列中超射手榜首。如果这杆洋枪能投奔绿城,那绿城的火力将得到极大提升。

  最后,记者抛给吴金贵一个“重磅问题”:“听说国足队长杜威也要到绿城来?”吴金贵连忙回答:“没有,没有,现在是敏感时期,这个问题我不太好回答你。”他再三强调,现在是备战时间,转会的一切都要等足协的转会规定出来。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自申花老板朱骏将麾下一干国脚挂牌后,中超各个俱乐部其实都是虎视眈眈,只是谁都不愿意做出头鸟,做冤大头。绿城虽然降到中甲,但投入不减反增;球员收入虽然在中超属于中等,但从不拖欠;此外,老宋在奖金上更是常常出大手笔,这样的条件放在任何球员面前都会认真考虑一番。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段时间,杜威就向友人打听过杭州在哪租房子比较好。

  国足队长杜威、新科国脚荣昊、中超金靴拉米雷斯,即便是绿城在中超阶段都不敢奢望三人中的一人,但现在看来却一切都有可能。如果这三人真能一起投奔绿城,来年的绿城绝对可以壮志凌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