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2010年亚冠联赛明日抽签 中超可能集体“死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6日09:25

  世界杯抽签没有出现“死亡之组”,2010年亚冠联赛却不缺少这个。7日下午,2010年亚冠联赛将在吉隆坡进行分组抽签仪式。记者了解到,鲁能俱乐部将不派人前往抽签现场。

   2010年亚冠抽签原则与2009年相同,分为东亚和西亚两个大区,最后每个大区产生的四强再重新抽签进行八强战。东亚区有四个小组,其中,中、日、韩各有四支球队参赛,澳大利亚有两支球队,另外两支球队是印尼冠军佩希普拉和一支资格赛球队。由于来自同一国家的俱乐部不同组,而且每组只有两个出线名额,所以中超四强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鲁能泰山将全部落入“死亡之组”。

   由于亚足联并不要求参赛队必须派人参加抽签仪式,鲁能俱乐部将不派人前往抽签现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