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众嘉宾独缺贝利 球王乌鸦嘴罕见失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9:36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众说纷纭,可偏偏少了最熟悉的一个声音——乌鸦嘴贝利。这不免让浸淫此类大赛多年的我们,有点不习惯。

  以往,贝利总是迫不及待,第一个对分组指手画脚。被他点中的球队,总是难逃厄运。比如1990年的巴西,1994年的哥伦比亚,1998年的西班牙,2002年的克罗地亚……

  这一次,开普敦的抽签现场,高朋满座,贝肯鲍尔、尤西比奥、克鲁伊夫、米拉、古利特、罗纳德·德波尔、马里·普法夫。唯独缺少贝利。于是,第一时间,我们没能听到乌鸦嘴发声。

  据悉,贝利这两天正忙自己的事。他很可能回到老东家桑托斯俱乐部,担任球队大使一职,以帮助这支巴西豪门,开展全球的经营计划。桑托斯俱乐部还在大规模地搞民意调查,了解球迷是不是希望得到球王的帮助。

  周五,贝利出现在都柏林,参加茵宝组织的五人制足球赛仪式,为比赛开球。对阵的双方是爱尔兰队和当地的巴西移民队。活动上,贝利大谈自己对五人制足球的热爱,称最近两三年,自己完全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去,似乎,11人制的足球,和他的距离正在拉远。

  贝利没去抽签现场,却不妨碍其他人接替他指点江山。三剑客之一的古力特,就抛出惊人观点:如果本届大赛非洲球队夺冠,自己不会感到惊奇。古力特认为,既然非洲是世界杯的东道主,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喀麦隆、南非和阿尔及利亚之间,一定会有创造历史的球队诞生。

  不过,现场,贝利还是得到了后辈的致敬。葡萄牙抽到巴西后,C罗就表示,自己想成为贝利那样的世界杯传奇。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