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胜山猫结束18连败 洛佩斯成为球队首席功臣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6日09:43

  现在的新泽西网队,战术核心不再是小个子哈里斯,而是21岁的“菜鸟”布鲁克·洛佩斯。这位刚迎来第二个赛季的年轻中锋,昨天砍下31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球队的首席功臣。

  面对昔日全明星内线泰森·钱德勒,洛佩斯没有任何怯场,轻松得到31分14个篮板,而钱德勒仅有13分12个篮板。“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布鲁克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不过请相信我,他还会取得更大进步。”范德维奇如此赞扬洛佩斯。

  的确,从技术统计上看,洛佩斯的进步有目共睹———菜鸟赛季,他场均得到13分8.1个篮板。这个赛季,数据上升为18.2分8.9个篮板2.3次盖帽,并屡屡有着大量双表现。“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虽然很有天赋,但还是非常勤奋和刻苦。”球队老大哈里斯表示。的确,洛佩斯虽然进步巨大,但他每场训练结束后都还会加练投篮、力量等,这也是他不断进步的根本所在。

  不少美国媒体认为,洛佩斯未来的成就可能超过姚明———菜鸟赛季,姚明数据为13.5分8.2个篮板,第二个赛季为17.5分6.9个篮板,增长幅度的确不如洛佩斯。洛佩斯虽然身高(2米13)不如姚明(2米26),但他的力量和速度更为出色,这也是外界看好他的原因所在。现在的问题在于,洛佩斯还需要一个传球更好的后卫。哈里斯虽然进攻出色,但传球并非强项。如果有一个史蒂夫·纳什这样的后卫存在,也许洛佩斯将变得更加恐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