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在沪复查 刘翔脚伤完全恢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06日09:53

   本报上海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刘翔手术后整整一年的日子,中国飞人在上海进行复查收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来到上海为刘翔复查后,称中国飞人脚伤恢复之快之良好让他非常意外,宣布刘翔可以进行正常的专项训练以及大强度比赛,困扰刘翔15个多月的伤病终于过去了。

  克兰顿医生从当天上午8时开始就随着刘翔一行来到莘庄训练馆,观察刘翔训练,并在随后对刘翔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见上图)。这位主刀医生对中国飞人的恢复情况之良好感到非常惊讶:“真没想到,刘翔的脚恢复得这么好这么快,他已经完全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进行大强度比赛了。”克兰顿的结果让刘翔、孙海平以及刘翔身边的人都感到心中一宽,困扰中国飞人一年多的伤病,终于被征服了。

  刘翔从伤病到现在,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9日也将出征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克兰顿建议刘翔,东亚运后不要马上进行专项训练,回到上海后先休整几天,然后再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包括专项训练。(搜狐供稿)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