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 > 香港动态

东亚运开幕首日 香港队金牌数已超往届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09:5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徐慧华、郭正谦)2009香港东亚运动会昨日正式开幕,主办城市香港在首日诞生的6面金牌中共夺2金,其中4届亚洲冠军王史提芬在男子BMX小轮车决赛赢得本届东亚运第一金,为港队先拔头筹;桌球队则在男子英式桌球团体赛决赛力克中华台北,赢得第2枚金牌。此外,李铭皆及李俊文在英式撞球增添银铜,男乒亦在团体赛夺得铜牌。由于港队昨日在壁球男、女单打赛事已垄断决赛席位,肯定再进账2金,金牌数目将增至4面,突破港队在01年大阪东亚运3面金牌的最佳成绩,赛事刚告开幕即“创造传奇一刻”,值得庆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祝贺港队说:“香港运动员在东亚运赛事展开不久即有出色的表现,展现非凡的拼劲与毅力,为香港夺得5面奖牌,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来源自:文汇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