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世界杯分组葡萄牙碰巴西 C罗死磕卡卡值得期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6日10:12

  C罗与卡卡是皇马队友,同时也都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出色的球技和英俊的面容,让他们成为众多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但这一次,两人所在的国家队将在南非为晋级而展开殊死搏杀,这无疑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为吸引眼球的豪门对决。

  卡卡在看完抽签仪式后指出,巴西所在的小组非常棘手:“我们有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朝鲜这样的对手,这是世界杯最棘手的小组之一,我要说我们是一个真正的死亡之组。但能够在世界杯一开始便让你集中精力应付挑战也是件不错的事。不过我希望我们不要在16强碰上西班牙,我更愿意走得再远一点的时候再和他们交手。当然就算遇上了,我们也有法比亚诺可以击败卡西利亚斯。”卡卡幽默的话换来了皇马队友们的会心一笑。

  C罗的表态则充满信心:“我为这个签感到高兴,我们和很多队友将在南非相遇。葡萄牙将动力十足,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的。巴西是这组最强的球队,科特迪瓦和朝鲜也不好踢,总之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小组。我有信心,而且也不会抱怨抽签的结果。葡萄牙队必须全力以赴去力争赢下第一场比赛,这样就很有希望出线。我知道要赢科特迪瓦不容易,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因为巴西和葡萄牙在小组赛第三轮才相遇,如果两队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都取胜,那么最后一战将毫无悬念。如果两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出现闪失,那么末战将充满死亡意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