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13分领衔五人得分上双 奥神31分胜乌普萨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09:47
  新华网成都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5日在成都再战一轮,北京奥神队以109:78大胜瑞典乌普萨拉队,取得三连胜,奥神球员孙悦得到13分。

  此役奥神队开局不顺,首节比赛落后对手4分。之后,奥神队迅速调整状态,战至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68:41的比分领先对手。下半时再战,虽然奥神队派出了替补球员,乌普萨拉队无奈实力不济,仍不能迫近比分。最终,奥神队以109:78大胜乌普萨拉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本场比赛奥神队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金鑫独得27分成为本队的得分王,孙悦则有13分9次助攻5个篮板外加2个盖帽。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乌普萨拉队主教练安德斯说:“奥神队今天发挥很出色,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这次比赛我们就是来学习的。”

  北京奥神队助理教练迈克尔说:“今天的比赛我的队员们总体发挥不错,虽然首节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但后来我们还是接管了整个比赛。”

  当日比赛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奥神俱乐部向四川灾区学校捐赠仪式,双流中学、温江二中、邛崃明星博爱三所学校各接到了奥神俱乐部的10万元捐款。据悉,这批捐款将用于资助学校购买篮球架、篮球及其他体育器材。孙悦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灾区的孩子们重拾梦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