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动会乒球半决赛结束 中国男女队闯入决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0:43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团体半决赛5日在港结束,中国男团、女团分别战胜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队,顺利进入决赛。同时,日本男团和中国香港女团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在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小将许昕率先对阵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直落三局赢得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中国队头号主力王皓与曾是队友的唐鹏对阵时险遭“滑铁卢”。两位高手的对决精彩纷呈,激起了伊利沙白体育馆的阵阵掌声和惊呼声。唐鹏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王皓开始反击,以11比4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先是战成4平,随后王皓连得7分,以11比4再下一城。第四局,唐鹏夺得胜利,将总分扳成2比2平。在决胜局中,王皓以10比7拿到局点。最后一球,王皓接对方发球,轻吊网前,唐鹏措手不及,回天无力,最终惜败。第三盘由郝帅对阵江天一。郝帅以11比8和11比6连下两局。第三局,江天一取胜。郝帅把握住机会,胜了第四局,为中国男团拿下最后一分。

  中国女团以3比0轻取中华台北队晋级决赛。

  中国香港女团在半决赛中奋力拼杀,以3比1击败劲敌日本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男团以3比0击败韩国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