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拉开帷幕 丁俊晖明晚迎战邓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0:48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于北京时间昨晚在英国泰尔福特国际中心拉开帷幕。2005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将于明晚首轮迎战英格兰老将邓恩。

  从签表来看,丁俊晖所在的上半区避开了奥沙利文、希金斯、马奎尔等强敌。首轮对手邓恩的实力在丁俊晖之下,两人的比赛也被看作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考验应该在第二轮,丁俊晖极有可能遭遇卫冕冠军墨菲。以往两人交兵,丁俊晖输多赢少,墨菲又刚刚在超级联赛上连胜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夺冠,正值巅峰状态。丁俊晖如能闯过墨菲这关,就有望晋级决赛。

  10月的大奖赛上收获亚军,丁俊晖目前的状态稳中有升。英锦赛除决赛采取19局10胜之外,全部比赛都是17局9胜制。为了备战长局制,丁俊晖最近每天的训练也都保持在近10个小时。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