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女子小轮车精英赛马丽芸夺冠 中国代表团赢首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0:50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首枚金牌“花落”中国香港队后不久,中国队选手马丽芸即在接下来的女子小轮车精英赛中加冕,赢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的首枚金牌。

  尽管女子小轮车精英赛只有来自中国、日本的3名车手参加,但仍须按国际赛制经三轮预赛后再进行决赛。这一安排,令香港观众有更多机会目睹巾帼车手的靓丽表现。

  决赛中,中国队小轮车“奥运第一人”马丽芸一路领先,凭借35秒746的成绩以较大优势夺冠;日本选手三轮郁佳取得银牌;全运会和亚锦赛新科状元姜楠楠则因在4日的训练中肩部受伤,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屈居该项目季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