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三十二强分组一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6日11:0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电 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结果4日在南非海滨名城开普敦揭晓。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被分在了F组,而东道主南非队则与实力强劲的法国、乌拉圭和墨西哥队同在A组,小组晋级形势严峻。

  根据赛事安排,2010年6月11日,东道主南非队将和墨西哥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场揭开世界杯赛大幕。

  由于近来南非队一直战绩不佳,加之同组的乌拉圭和法国队曾分别获得1934年和1998年世界杯冠军,因此,不少南非球迷都为国家队能否顺利晋级捏了一把汗。不过,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在抽签结果揭晓后表示:“南非队将认真作好各项准备工作,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南非国家队原队长托维说,尽管南非队所在的A组强队不少,但东道主一定会全力以赴,确保顺利晋级。

  A组 南非 墨西哥墨西哥 乌拉圭 法国

  B组 阿根廷 尼日利亚 韩国 希腊

  C组 英格兰 美国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D组 德国 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 加纳

  E组 荷兰 丹麦 日本 喀麦隆

  F组 意大利 巴拉圭 新西兰 斯洛伐克

  G组 巴西 朝鲜 科特迪瓦 葡萄牙

  H组 西班牙 瑞士 洪都拉斯 智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