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波什两双率队大胜 公牛得分再创赛季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6日11:28

视频:波什17分钟狂砍25分 猛龙110-78大胜公牛


猛龙VS公牛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多伦多猛龙在客场以110比78大胜芝加哥公牛,迎来了两连胜。而公牛的78分也创造了该队本赛季 的最低得分,此前他们在本赛季的最低得分还要追溯到11月4日对雄鹿队的比赛,那场比赛球队仅仅拿到83分。视频:猛龙110-78大胜公牛

  克里斯-波什此役表现出色,出场22分钟,得到25分,12个篮板,巴尼亚尼9分8个篮板,特克格鲁9分5次助攻。公牛方 面,德里克-罗斯表现失常,只得到了9分,球队中锋诺阿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萨尔蒙斯 分,洛尔-邓9分。

  首节比赛一上来,波什就为球队首开纪录,很快,公牛得分后卫洛尔-邓就接诺阿高位妙传扣篮成功还以颜色,此后两 队纷纷陷入犯规麻烦,特克格鲁和诺阿都因两犯回到板凳席,但对裁判不满的诺阿,在场下依旧喋喋不休,吃T也就在 所难免了。公牛似乎是受到了影响,随后的投篮手感全无,内线的防守也是漏洞百出,失误更是连连不断,第一节结 束,猛龙就有两人得分上双,波什13分,新秀德罗赞也有11分入账,率领球队以37比16大比分领先于对手。

  第二节,诺阿重新回到场上,在防守端起到了一定作用,但在进攻端,公牛糟糕的外线投篮还是没有好转,但球队及 时改变了进攻策略,适时地增加了禁区内的突破,以至给对手造成杀伤,本节公牛赢了猛龙一分,但仍以64比44落后 对手20分。

  下半场开始前3分钟,公牛一分未得,而猛龙却内外线同时开花,连得7分,芝加哥不得不叫了暂停。回来之后球队不 见任何改观,更雪上加霜的是,情绪失控的诺阿将球砸向裁判,吃到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这几乎等于宣判了公牛的死期。他们本节仅仅拿到14分,在个人得分方面,三节结束,芝加哥球队无一人得分上双 。

  最后一节,双方都已无心应战,纷纷遣上替补,将最好的时间耗光,猛龙轻松取胜。

  双方首发球员

  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何塞-卡尔德隆 德玛尔-德罗赞 希顿-特克格鲁

  芝加哥公牛:德里克-罗斯 洛尔-邓 乔金-诺阿 约翰-萨尔蒙斯 塔基-吉布森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诺阿弯刀式分球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