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盼盼男篮选援进行时 摩尔3次获英国联赛MVP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1:43

  5日,辽宁盼盼男篮又迎来一位试训外援——摩尔。据称,摩尔曾连续3次获得英国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资料显示,摩尔今年33岁,身高1.92米,体重85公斤,能胜任一、二、三号位。摩尔是美国休斯敦人,但尚无NBA经历,他曾在英国联赛效力多年,并连续3次获得MVP称号。此外,CBA对摩尔来说也不是很陌生,2006年他曾代表陕西队打过CBA联赛。

  摩尔属于实用型球员,虽然没有NBA经历,但他却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据了解,目前英国一些球队很想与摩尔签约,但因经济危机,CBA外援的工资要略高于英国联赛,所以摩尔更喜欢来中国打球。

  仅仅试训一天,摩尔就对盼盼队产生了浓厚兴趣,“这支队伍打球很有激情,以前我打CBA时,中国球员很少扣篮,但现在很多球员喜欢扣篮,谷立业和韩德军都是能拼能抢的好球员,我对张庆鹏和杨鸣也有所了解。 ”

  当然,摩尔并非盼盼俱乐部希望引进的强力中锋。而在中锋位置上,目前在盼盼队试训的洛伦茨·赖特水平也基本令人满意,但对于盼盼队而言,除了赖特35岁的年龄,其伤病也是一大隐患。在NBA生涯后期,赖特正是因为受伤病困扰,才导致其状态直线下降。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