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诸强动态

东亚运中国女排新人打头炮 3-0横扫日本开门红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1:45

  沉寂多日的东亚运动会排球赛场香港体育馆(简称“红馆”)4日迎来首个高潮。在现场近万名观众的加油声中,中国女排以3:0战胜日本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平均身高高出对手11厘米的中国队充分发挥了网上的绝对优势,强攻和拦网频频得分,仅用时一小时就以25:15,25:18,25:16轻取日本队。新秀陆倩表现不俗,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中国队主教练蔡斌赛后说:“本场比赛中国队起用了一些新队员,前面有点紧,后面开始慢慢放开,如果严格要求的话,还可以打得更紧凑一点,技战术还能发挥得更好一点。”

  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日本队由国内职业队中的年轻球员组成。本场比赛中日本队光在失误上就送给中国队22分。“如果我们没有在比赛中犯这么多错误,我们能打得更好。”日本队主教练太田丰彦说。

  对中国女排颇为熟悉的香港观众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热情,除了为队员加油呐喊,还玩起了人浪,一改排球项目开赛几天来沉闷的气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