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亚洲四球队身陷死亡之组 日本:目标仍然是四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2:00

  第四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日本队与荷兰、丹麦和喀麦隆同分在E组,抽签结果并不乐观,不过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坚称目标依旧是闯进半决赛。冈田武史说:“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半决赛,绝对不会更改。或许进球很困难,但我们的球员将会振奋起来,他们为国家荣誉而战,这是特别的动力。”

  韩国队与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希腊被分在B组。抽签之后,韩国队现任主帅,昔日名将许丁茂表示球队形势不错。许丁茂认为韩国至少能进16强,“十强赛的时候,我们被分到了所谓的死亡之组,但是我们小组第一出线。我相信我们能再一次完成艰巨的任务,明年我会再来到南非,开始我们的详细计划。”

  朝鲜队被分在了公认的死亡之组,但其主教练金正勋却并不悲观,“我们不应该满足于在世界杯出线,祖国人民和海外同胞期望我们在世界杯正选赛上也有好的结果。”

  对于非洲球队加纳队,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则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加纳队有着很强的身体素质,但我对我们和加纳队的比赛非常有信心。澳大利亚队在之前和他们的比赛中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成绩,这有助于我们面对这样的一个对手。”而对于本小组实力最强大的德国队,维尔贝克则表示道:“德国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而能和他们进行比赛也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只不过我们要在小组赛首战中就要面对这样的一支强队。”最后,维尔贝克也说道:“面对这样的对手,我想我们应该保持积极向上的劲头。我们将会为小组出线而做好一切准备。根据赛程,球队可以有4到5天的时间来备战小组赛第二场同加纳队的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而我也要告诉球员的是,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我们要时刻准备着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