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2010年世界杯抽签分组揭晓 豪强教头均出言谨慎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2:01

  对于抽签结果,各国教练无论心里怎么想,可嘴上却没有一个人敢说大话,而失去种子地位的法国队,进入到足以让其他种子队气红了双眼的绝佳组别中去,与南非、乌拉圭和墨西哥同组,这是天堂级的抽签。而对于这结果,法国教头的谨慎听起倒有点像得了便宜还卖乖。以下为各足球传统强国教练对抽签结果的评价。

  邓加(巴西队主教练):巴西队所在的G组各队实力均衡,对哪支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分到难对付的小组并不是坏事,这样可以让球员从一开始就集中精力,如果对手太弱反而容易让球员产生轻敌情绪,难以进入最佳状态。

  博斯克(西班牙队主教练):小组赛的这三个对手每个都有他们的难对付之处。我们应该首先把精力集中在出线上,如能成功出线,球队必将获得极大的信心,此后一切都将变得更为轻松。

  卡佩罗(英格兰队主教练):人们会认为我们小组出线很容易,但我认为必须重视所有对手。以我当球员时的经历来讲,参加世界杯赛会肩负不一样的压力,会有不一样的心态。我要重申,我们必须重视每一个对手。

  里皮(意大利队主教练):对于抽签结果,我们既不开心,也不失望。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一点,去研究对手的能力、个性,然后为和他们对决做好准备。如果你轻视对手,低估可能遭遇的困难,那么困难将会变得更大。

  马拉多纳(阿根廷队主教练):能够参加世界杯的都是最好的球队。世界杯赛上没有弱旅。我充分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在世界杯上重现阿根廷足球的辉煌,我对此非常乐观。

  勒夫(德国队主教练):与澳队的揭幕战将极为关键,重要的是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个人极为敬重塞尔维亚队,这支队伍在不久前的预选赛上曾战胜法国队并轻松出线。我不会把加纳称为小组赛出局者,我认为,他们也是本次世界杯的强队之一。

  范马尔维克(荷兰队主教练):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自己的最强阵容,我们坚信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我们必须要有正确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你必须对自己有信心,但不能骄傲。

  多梅内克(法国队主教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与东道主比赛可不是一件好的礼物。另两名对手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也绝非等闲之辈。这是两支技术型的球队,能够给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比赛也不会轻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