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球混双半决赛战罢 东道主提前锁定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6日12:03
[唐鹏回球瞬间]
唐鹏回球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继续进行。上午,两场混双半决赛战罢,东道主选手唐鹏/姜华珺、高礼泽/帖雅娜分别战胜了岸川圣也/石川佳纯、吴志祺/黄怡桦,提前将这枚金牌收入中国香港帐下。

  赛会头号组合唐鹏/姜华珺对阵日本的岸川圣也/石川佳纯的比赛率先进行。双方开局便陷入激战,从1平一直打到6平,战至关键球10-10平后,唐鹏/姜华珺连得两分,先下一城。易地再战,他们以4-0开局,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局,以11-4轻松胜出。第三局,双方先是战至5平,日本组合连得4分,取得9-5的领先,并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唐鹏/姜华珺一举取得了7-1的开局,并以11-5将大比分改写为3-1。第五局开局,双方打到了4平后,中国香港组合连得6分,获得赛点,尽管日本组合顽强地挽回4个赛点,却仍无力回天,以8-11败下阵来。唐鹏/姜华珺成功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帖雅娜和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黄怡桦之间进行。首局,高礼泽/帖雅娜仅让对手得到1分,并且以11-6和11-8接连拿下两局。不过,吴志祺/黄怡桦并没有放弃,以11-8,11-5扳回两局。第六局中,双方争夺仍然很激烈,从3平后,经历多次平局,9平后,中国香港组合把握机会,以11-9锁定胜局,与队友成功会师决赛。

  本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五个单项的决赛都将在12月7日进行。(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失掉这枚金牌真可惜!
东道主的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队要好好总结经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