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一己之力摧毁马刺防线 甜瓜终在圣城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06日12:09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6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掘金凭借安东尼的出色表现客场106比99战胜马刺,继续高居西部第二。

  NBA常规赛打到这个阶段,联盟只有一个球员每场得分过20分,这个人就是安东尼,新赛季小甜瓜表现稳定,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掘金高居西部第二。

  安东尼职业生涯中得分超过20分以上,但对阵马刺他只能得到17分原因是鲍文对安东尼的看防相当好,他很难得到好的出手机会,鲍文在他退役时开玩笑说我离开会有很多人开心,这个人就包括安东尼。

  没有老冤家鲍文的纠缠,安东尼就打的格外轻松,在身体上他要比杰弗森强壮许多,甜瓜可以利用身体单打对手,这样他就能够扛开对手然后上篮得分。比赛开始后掘金先是让比卢普斯主攻,试探下马刺的防守虚实后将球过渡给安东尼让他完成主攻。

  在第一节打了五分钟经过暂停后安东尼接管比赛,他利用身体强行扛开杰弗森突破上篮得分两分,接着他吸引对方防守后然后助攻空位的马丁,后者稳定的命中中投,随后安东尼屡次尝试跳投,可惜都没有投中,安东尼就深入篮下抢到进攻篮板造成杰弗森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安东尼再次强吃杰弗森又造成后者犯规两罚一中,在短时间内安东尼连续两次造杰弗森犯规,可见他身体多么强悍。

  第二节开始后安东尼利用速度突破率先得到两分,当安东尼启动速度以后杰弗森根本无法阻挡,接着他被阿拉法罗换下,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后安东尼上场后开始手冷,他还因为无畏的将球扔到裁判手里被吹了技术犯规,随后他的上篮又被邦纳封盖,不过内内抢到进攻篮板小甜瓜终于跳投命中。在该节快结束时安东尼再次杀入篮下造麦克戴斯犯规两罚一中。

  第三节安东尼彻底爆发,他先是跳投不中,然后24秒进攻违例,接着被邓肯造了犯规,但随后安东尼漂亮的突破上篮得到两分,接着助攻马丁得分,接着他突破再次罚球得到两分,随后安东尼跳投得分,在掘金其他人哑活已经安东尼再次利用跳投得分两分,接着安东尼更是不可收拾,连续跳投命中为球队连得6分,JR史密斯被邓肯封盖后又是安东尼得到机会再次跳投得手,在第三节安东尼连续五次投篮全部命中,手确实热的发烫,第三节过后安东尼就得到了26分,提前完成任务。

  进入第四节后安东尼下场休息,他一上来就命中一个跳投,随后他又补篮再添两分,接着他积极防守被帕克制造了犯规,在安东尼的带动下掘金多点开花扭转了比赛的局势。随后安东尼再次中投命中,在吉诺比利上篮不中后安东尼又抢到了关键篮板,比卢将球打中掘金101比95领先,接着安东尼获得空位机会再次命中关键球掘金103比97,掘金投篮不中后又是安东尼抢到了进攻篮板,掘金奠定胜局。

  今天安东尼得到34分7篮板2助攻,这也是他在马刺主场表现最好的一次,看来他真要感谢鲍文的退役。

  本赛季安东尼进步明显,他的投篮选择要比过去做的更好,一旦对手身体不如果他,他就利用身体强吃对手,今天他今天多次单打杰弗森成功,而一旦对手开始防守他的突破时,他就利用对手贴身不紧的间隙屡屡中投,而且中投的命中率非常高,这样安东尼的威胁就体现了出来。

  安东尼攻击性增强对于掘金来说是好事,这样内线的内内就可以和他形成呼应,掘金的进攻就会更犀利,从这点看掘金的战绩会相当好,安东尼的进步让球队前景看好。

  这个赛季安东尼的表现异常出色,正是因为他的强势,掘金也成了冠军的热门球队。(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