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公茂鑫2-0擒许卓为 张泽送蛋横扫关岛小将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1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2009年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公茂鑫以2-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许卓为,顺利晋级。两盘比分分别为:6-4和6-1。另外一场比赛中,张择以2-0轻取关岛选手杜加恩,两盘比分为:6-0和6-1。

  公茂鑫今年22岁,来自江苏,在全运会上曾代表江苏队获得了按男团的冠军,在男单项目上获得第五名。公茂鑫最近一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是在今年10月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上,当时他以0-2输给了已经退役的“俄罗斯沙皇”萨芬,不过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却获得了萨芬的高度肯定,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中国香港选手许卓为也参加了10月的全运会,不过他并不是一名职业选手,而是从事金融行业。为了参加今年的两项大赛许卓为经常是上午下班后打车到附近的球场去练习1小时15分钟,然后又赶回公司上班。

  今天比赛首盘两人争夺比较积极,但是最终还是公茂鑫笑到了最后,以6-4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主动权牢牢被公茂鑫控制住,以6-1再胜一盘,最终以2-0的比分晋级男单第二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19岁的张择以2-0轻取关岛选手杜加恩,与公茂鑫携手晋级男单次轮。首盘比赛张择送给对手一个“鸭蛋”,第二盘再接再厉只让对手拿走一局,最终以2-0的比分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