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10米气手枪郭文珺预赛第二 苏玉玲涉险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06日12:20
[王义夫在指导郭文珺]
王义夫,郭文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进入第二天的较量,在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奥运冠军郭文珺以387环排名第二,韩国人李浩林(LEE Ho Lim)以一环优势获得预赛头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以预赛第七进入决赛,她的成绩为380环。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郭文珺承担着为中国射击队夺取金牌的重任,在上午预赛四组10发子弹的比赛中,郭文珺开局发挥出色,第一组射出98环,而韩国选手李浩林只有95环,不过随后韩国人越发稳定,第三组更是打出了99环的佳绩,而郭文珺则高开低走,最后一组以94环结束比赛。

  最终郭文珺以387环获得预赛第二,顺利晋级决赛,而李浩林则以一环优势排名预赛第一。中华台北选手TIEN Chia-chen获得预赛第三名,她的成绩为384环,落后郭文珺3环。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表现平平,她预赛打出380环,以第七名的身份涉险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