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东亚运橄榄球-中国男队写奇迹 胜亚洲霸主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12:23

    搜狐体育讯 12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七人制橄榄球复赛中,中国男子七人制橄榄球队第一次战胜了强大的亚洲霸主,盘踞亚洲英式橄榄球王座数十年的日本国家队,比分为14-12!

  在本场比赛中,国家队先发制人,由解放军体院的陆专达阵得分,并由张志强稳健的罚入罚踢,以7:0领先对手,之后没多久,日本队山本秀文抓住机会反击,达阵得分并罚踢成功,将比分扳平。被扳平的国家队有些茫然,山本秀文再次达阵成功,但是因为达阵点位置不好,罚踢失败,以7-12反超。

  多次因为一个达阵输给日本队的中国队当然不能气馁,在香港大球场千万中国人的助威声中,陆专借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变相,撕破对手的防线再次达阵,并由张志强罚踢成功,14-12!

  日本队大举压上,力图最后一搏,无奈中国队众志成城防守出色,历史上第一次,中国国家橄榄球队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日本国家队,为此次东亚运动会夺金打下坚实的基础!(来源:达阵中国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