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现“年龄门” 伊朗与12国家联合投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6日12:33

  晨报讯 该来的总会来的,中国篮球涉及的年龄门昨天再次升级。上个月28日刚刚横扫U16亚青赛的中国男篮国青队又遭到了亚洲国家的指责,伊朗篮协主席马淑恩宣布:已联合其他12个U16亚青赛参赛国正式向国际篮联投诉中国男篮亚青队。

  马淑恩直言:“包括中国青年队在内的一些球队使用了达到甚至超过20岁的球员参赛。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行为!”按照惯例,如果包括伊朗队在内的多国的投诉得到了国际篮联首肯的话,那么中国U16亚青赛冠军成绩有可能遭到剥夺。

  U16亚青赛的参赛球员年龄被限制在1993年这个年龄段,但是中国队名单中却有一些自相矛盾的年龄。高尚年初参加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奥林匹克青年节比赛中,出生时间一栏里很清楚地写着1992年。另外,鞠明欣在参加中国高中联赛的注册表中写着1990年出生,中锋徐韬同样,在中国的训练营中,报名年龄为1991年生。可是,在这次比赛的报名表中,他们都成了1993年生人。

  凡此种种都让中国篮球无法给出具有说服力的解释,这次再次曝出篡改年龄传闻,又一次让中国篮球处于风口浪尖,而且这一次中国篮球恐怕难以轻松过关。(高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