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奥登被确诊髌骨骨裂 开拓者大帝缺席本赛季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06日12:40

1

奥登受伤组图回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开拓者。双方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孰胜孰负。我们拭目以待。比赛中奥登防守不慎受伤。

  据搜狐体育从前方得到的最新消息,奥登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医生给出的结果是,奥登左膝髌骨骨裂。开拓者官方宣布奥登不日将进行手术。

  首节比赛进行到第7分45秒时,火箭在开拓者内线展开进攻。布鲁克斯运球上篮,奥登前来封盖,不过在落地后不慎受伤,膝盖先是与布鲁克斯相撞,然后痛苦倒地不起。在几分钟后,担架车开进现场,将奥登送出现场。

  状元秀奥登新秀赛季经历了膝盖微创手术缺席整个赛季。上赛季,奥登在开赛时受伤缺席六场比赛,之后他在全明星期间又缺席了14场比赛。在上赛季他场均贡献8.9分和7个篮板。

  奥登在夏天减肥成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7分和8.8个篮板。目前开拓者正在经历着严重的伤病。首发前锋巴图姆肩部手术,奥特洛又在11月中旬受伤,他也需要手术治疗。费尔南德斯也因伤缺阵,甚至主教练麦克-米兰足部受伤,也正在等待手术。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