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巡礼之墨尔本胜利:攻击力超强 防守漏洞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09年12月06日12:46

    搜狐体育讯 12月7日,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澳超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继2008年后将再次亮相亚冠联赛,他们必将与中超BIG4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中的一支在小组赛中遭遇。

  成立于2004年的墨尔本胜利,是2008/09赛季的澳超冠军,这也是俱乐部继2006/07赛季之后二度在澳超联赛中称雄。不过该队在上赛季常规赛中的输球场次多达7场,占了21轮联赛的1/3,但由于胜局数多,因此在3分制的比赛中他们依然笑傲常规赛,并且他们打进39球也成为澳超常规赛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不过该队防守能力就马马虎虎,在前三名球队中是最差的。

  该队主帅是苏格兰人梅里克,这位球员时代踢后卫的主帅自执掌教鞭后似乎更崇尚攻势足球,并且自2005年起便一直执教墨尔本胜利,并且在2006/07赛季荣膺澳超年度最佳教练荣誉。

  由于澳超联赛赛程与亚洲多数国家不同,因此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7轮,目前墨尔本胜利以9胜4平4负位居首位,并且该队延续了攻强守弱的特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队中的最佳射手锋线老将奥尔索普和进攻能力不俗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已经离队,但安切-汤普森和哥斯达黎加进攻型中场赫尔南德斯在新赛季中及时顶了上来。

  主力阵容:兰格拉克;穆斯卡特、博格、肯普、莱杰尔;瓦尔加斯、布雷布纳、赫尔南德斯、克鲁塞、沃德;汤普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