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巡礼之佩希普拉:主场战斗力强 首次打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09年12月06日12:47

    搜狐体育讯 12月7日,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印尼联赛冠军佩希普拉将首次亮相亚冠联赛,他们必将与中超BIG4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中的一支在小组赛中遭遇。

  佩希普拉成立于1950年,在2008/2009赛季力压斯里维加亚和佩尔西克等传统强队夺得印尼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继1976年和2005年后俱乐部第三次在国内联赛中称雄。上赛季他们在34场比赛中仅输4场,进球81粒失球却仅有25粒,是印尼联赛进攻力最强防守最好的球队,并且主场战力十分强劲。

  该队自2008年起由杰克森-迪亚哥执教,这位并无太大名气的巴西人不但率队夺得联赛冠军,还夺下了2009年印尼杯赛冠军。队中的马来西亚前锋索罗萨上赛季一人就为球队打进28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尽管他的身高只有1米69,另外巴西外援冈卡尔维斯和尼日利亚人恩内斯进球数也颇为可观,值得一提的是恩内斯在今年已经从佩希普拉转会到了浙江绿城。

  该队仍是以印尼球员为主,目前在队中的外援分别是巴西前锋贝托、尼日利亚后卫伊格邦内佛和喀麦隆后卫保林。新赛季他们在联赛中虽然不败,但因为平局过多,因此5战过后以1胜4平仅排在18支球队中的第12位。另外本次也是他们首次参加亚冠联赛,所以洲际大赛经验不足也是佩希普拉的软肋。

  主力阵容:皮托伊;科姆博伊、保林、斯卡莱特、伊格邦内佛;伊巴、伊瓦克达拉姆、里德万、鲁梅雷;卡贝斯、冈卡尔维斯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