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西安浐灞上海集中开练 调整人员为备战YOYO测试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3:19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浐灞队开始在上海集中,多名老将缺席,而以主教练朱广沪、助教谢峰构建起来的新的教练班子也全部走马上任。

  重新集结的浐灞队人员有较大变化,球员方面,王鹏、叶张根、李毅、郑涛、朱家伟都没有归队,于海和即将加盟浐灞的荣昊则前往国家队。

  据了解,王鹏、叶张根将会离开球队,而李毅、郑涛则是给球队请假,这两人晚些时候会与球队会师。朱家伟则是因为有伤,前往香港治疗,不得不推迟归队时间。在昨天的队内通气会上,俱乐部还介绍了新的教练组,主教练是朱广沪,谢峰、宫磊、朱永胜为助理教练,刘文斌顶替贾春华出任守门员教练,丘之胤仍然负责俱乐部的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浐灞队此次上海集训主要目的是恢复体能,为明年初进行的YOYO体测打好基础。在圣诞节前后,“西北狼”则前往海南,开始第二阶段冬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