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渴望震惊世界 梦想重复98克罗地亚之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3:25

  1998年世界杯上,第一次参赛的克罗地亚一路杀进半决赛,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12年后,另一支来自东欧的新军做好了让世界足坛震惊的准备。在预选赛中,斯洛伐克力压老大哥捷克拿到通往南非的门票,自1993年独立以来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现在,他们的对手是意大利、巴拉圭与新西兰。这并不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小组,斯洛伐克人心气很高,决心再让人们吃惊一回。

  “我们的运气不错。”斯洛伐克主帅魏斯对分组结果十分满意,意大利的实力在小组中毫无疑问是第一,而巴拉圭与新西兰就不算是什么强敌了。“意大利是大热门,其他球队将为小组第二名而战。”更关键的是赛程对斯洛伐克十分有利。“我们的赛程是最好的,第一场对新西兰,然后分别是巴拉圭与意大利。”魏斯分析道。首战鱼腩新西兰,斯洛伐克全取3分不成问题,第二战对巴拉圭保平即可,因为意大利很可能因两战全胜提前出线而在最后一轮保存实力,斯洛伐克再拿一个平局就铁定出线。中场大将哈姆西克也说:“我们的运气不错,进入16强是我们的目标,此后能走多远,只有神才知道。”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