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东莞银行球迷嘉年华:帕克学走猫步 球迷乐开怀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06日13:27
什么,还没看过《断背山》?快来看看大鹏和华仔的搞笑版本

别以为我就篮球天赋好,其实啊,走起猫步来,我哈里森也不比专业模特差

很多人都想扣篮,但无奈自个儿身高不够,昨晚哈里森就送球迷顺水人情,帮球迷一圆扣篮梦

都说我们是华南虎,这不,我们都虎狼之师亮相咯

  本报讯 能想象帕克和哈里森学模特走猫步多可爱吗?能想象陈江华和王仕鹏怎么在“女队友”的帮助下打比赛吗?能想象王征左手提着右耳、右手垂地装大象吗?能想象任俊飞的扣篮有多漂亮吗?

  昨晚,在封闭训练一个月后,广东华南虎将士在东莞体育馆举行了“2009全球通·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银行队球迷嘉年华”活动。除正在随中国队征战东亚运动会的刘晓宇、周鹏、董瀚麟和苏伟外,包括斯马什·帕克、大卫·哈里森两名外援和任骏飞、隋岩两名小将在内的全体宏远将士,均现身活动现场。

  这是继去年之后,宏远俱乐部举办的第二届球迷嘉年华活动。2010年是虎年,广东宏远是“华南虎”,在球员出场仪式上,主办方显然花费了不少功夫:每一个球员都戴上了一幅精致的虎头面具,在二楼看台观众的簇拥中走进活动现场。

  杜锋、陈大伟、陈江华、隋岩和哈里森组成的“胜利队”,与朱芳雨、王仕鹏、王征、任俊飞和帕克组成的“好运队”,在模特走猫步、趣味五人斗牛、转圈投篮、扣篮大赛、另类脑筋急转弯五个游戏中直接PK,结果朱芳雨和他的好运队以3:2险胜。

  在活动行将结束之际,现场球迷对华南虎寄予殷切期望,全场高呼“新赛季的目标是冠军!”

  人物特写

  加盟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哈里森成开心果

  ○ 本报记者 刘杨

  宏远球迷爱积臣。不仅在于他为这支球队奉献了十年青春,更因为他的一举一动,总能逗得你眉开眼笑。人们或许还在为积臣这枚“开心果”的离开而难过,可体育竞技从来是残酷的,一周三赛的CBA,让37岁的积臣离开了东莞。

  紧接而来的是26岁的大卫·哈里森。这个年轻人有更强壮的身体,更出色的身体素质。虽然他还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一分钟,但几乎所有人都在说:哈里森的防守和内线进攻会成为宏远战术体系的强有力补充。

  昨晚的“东莞银行队球迷嘉年华”,是大卫·哈里森转会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而人们也惊喜地发现:至少在“秀场”上,哈里森原来真的可以成为积臣的“接班人”。因为他的搞怪本领,似乎并不逊于积臣。

  他会走“最纯粹的猫步”

  让一个2.13米的大个子,学着漂亮的女模特走猫步,想想就觉得可笑。但不看哈里森,你还真不知道他能做得比想象中还可笑。

  女模特在前面有模有样地走,哈里森在后面装腔作势地学。因为个子太高,步子太大,哈里森走出的每一步,都像是慢镜头回放。看得出,他是很认真地在学,只是那故意扭动的腰肢、晃动的臀部,实在与他五大三粗、下巴上满布络腮胡须的形象不符。

  学走猫步,是昨晚嘉年华的第一个游戏环节。但在与帕克的PK中,哈里森输了。虽然他蹑手蹑脚、搔首弄姿的样子,堪称“最纯粹的猫步”。

  他能够“最快速的融合”

  哈里森的表现,把现场所有人逗得哈哈大笑,其中就包括助理教练张博雨。

  从正式向宏远报到至今,哈里森在新球队中只度过了一个月。但就是这短短一个月,他已经和队友们打成了一片:“哈里森的性格非常好,跟球队融合得特别快。”张博雨说,“现在我们的主要工作是磨合跟调整,他都适应得非常好。(哈里森)完全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帕克也是(上赛季)季后赛才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的。”

  作为老积臣的接班人,无论场内还是场外,哈里森已经“上道”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