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飞侠复活里贝里将复出 决战尤文范加尔押宝罗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3:30

  生死大战前,拜仁找回了状态。下周二德甲巨人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唯有获胜才能打进十六强。为此德国足协特意大行便利,将本轮拜仁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提前至本周六凌晨(北京时间)进行。拜仁没有辜负好意,凭借戈麦斯与巴德斯图伯的进球2比1击败对手,迎来近期各项赛事的三连胜,为打好生死战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1比0击败海法马克比,3比0干掉汉诺威96,因贝肯鲍尔退位而进入转型期的拜仁已经取得两连胜,止住了下滑的脚步。戈麦斯连续进球,奥利奇状态出色,本场比赛罗本又伤愈复出,安联球场听到的全都是好消息。开场后主力立即发起猛攻,试图在上半场就结束比赛。第19分钟,戈麦斯接到小将穆勒横敲后转身抽射得手,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开局很好,但在之后的比赛中,主队立功过于心切,反而是频频被对手打出极具威胁的反击,第28分钟,布劳维斯反越位成功后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范加尔换上了阔别赛场多日的荷兰飞翼罗本。前皇马球员一上场就拿出了极佳的状态,在边路频频掀起波澜,将客队后卫线搅得天翻地覆。第75分钟,罗本在连过对方3名后卫后被放倒在禁区边缘,巴德斯图伯主罚直接任意球中的,帮助拜仁再度将比分超出。“罗本的好状态增加了范加尔在都灵做最后一搏的底气。”《图片报》认为这位荷兰边锋的复出与胜利同样重要,而拜仁另一位大将里贝里也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如果他能赶在对尤文图斯比赛中复出,赢得四连胜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