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克兰顿医生抵沪为刘翔检查脚伤 飞人右脚已痊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6日13:47

  12月5日对于刘翔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一年前的12月5日,他在美国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了右脚脚踝手术。一年之后,当时为刘翔主刀的克兰顿医生专门飞抵上海,为他进行复查。昨日,经过全面的检查,克兰顿医生表示,刘翔的脚伤已经痊愈,可以进行正常的专业训练以及比赛了。

  经过一系列全面的检查之后,克兰顿对刘翔的恢复情况之良好感到非常惊讶:“真没想到,恢复得如此之快,他已经完全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大强度比赛了。”

  克兰顿医生的表态让教练孙海平打消了所有疑虑,这对刘翔下一阶段的训练是非常有利的。接下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干扰,刘翔将在12月10日动身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110米栏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