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经纪人曝张一已接受离婚现实 称马琳会为此后悔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06日13:59

  3日,张宁益(曾用名张一)的经纪人徐女士接受了专访。

   问及男方所持“本着和平解决事情的态度,马琳每答应一个条件,女方另一个条件又出现。所以才不得不走到上法庭的地步”的说法,徐女士称绝对是无稽之谈。今年8月才接手张宁益经纪事务的徐女士表示几个月接触下来,觉得生活中的张宁益不是那种得寸进尺的人。“她(张一)不论人品还是做人做事都不会得寸进尺。”

   用男方代表律师的话来说,马琳一直希望与张宁益好合好散,但张宁益在此前采访中都表示出强烈的不愿离婚的态度。问到此事,徐女士一副理解女方的口吻:“两夫妻一直感情很好,他突然提出离婚,张一当然不愿意离婚,为什么而离婚都没搞清楚。”

   但照目前态势发展,两人离婚却几乎已成定局,徐女士透露和自己苦劝不无关系:“张一确实从开始就不愿意离婚,但我们劝她面对事实,不要纠缠下去,‘天涯何处无芳草’?她才同意往下解决。”

   虽然受离婚案困扰,但张宁益的演艺事业仍在按部就班进行中,徐女士透露接下来2个月张宁益将与印小天一起合作25集新剧《车之殇》,出演一位抢走闺蜜老公的“小三”。巧的是,此前有报道指她和马琳闹离婚就是因为有第三者介入。“我们都笑称,她从一个受害者去演‘小三’,反差太大了。”徐女士如此说道。

   “生活很好”,徐女士概括道,据透露张宁益目前依然居住在北京亦庄的别墅里。徐女士最后忍不住感叹道,“我觉得,若干年后马琳一定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