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个人赛田鹏飞称王 获个人东亚运首枚金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4:09

  4∶2战胜队友于德陆,田鹏飞夺得斯诺克个人赛金牌,这是他的首枚东亚运动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田鹏飞坦言自己赢在进攻,而于德陆的失误给了他机会。之前早早将傅家俊送出局的于德陆也承认自己状态不好,频繁失误的他将胜利送给了队友。

  “总体上打得还可以,夺冠的关键是开局好,后来于德陆在打彩球时失误了,给了我机会。”田鹏飞抓住了于德陆的失误,而且他的进攻非常主动,这是赢球的关键。输球的于德陆直叹自己状态不好,莫名其妙的失误让现场观众直摇头。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这就是之前淘汰了傅家俊的于德陆。

  个人赛失利的傅家俊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斯诺克团体赛的争夺中,他与冯国威、陈国明合作,以3∶1战胜黑马中华台北队,夺得冠军。中国队以3∶0击败韩国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