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诸强动态

东亚运男排小组赛结束 中国男排全胜战绩进四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4:11

   本报香港12月5日电(记者王靖 苏娅辉)中国男排今天在一场焦点比赛中3:0战胜中国香港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晋级东亚运动会男排半决赛。另一个小组中,韩国队和日本队也已出线。两队将在6日争夺小组头名。

  前两局,中国队打得比较顺利,很快以25:8和25:16获胜。第三局中国队遭遇到东道主的顽强抵抗,比分一度落后,直到最后阶段,中国队才显示出强队本色,依靠强劲的发球和快攻以25:19取得胜利。中国香港队虽然本场比赛失利,但仍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说:“中国香港队表现不错,给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一定压力。中国队在第三局换了一个二传,经过一定的磨合才找到感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