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波尔多1-0小胜圣日耳曼 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13:36
  新华网巴黎12月5日电 法甲联赛当地时间5日展开了六场比赛的角逐,其中坐镇主场的法甲“领头羊”波尔多队依靠普拉希尔的进球以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巩固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波尔多队迎来了因伤缺阵3场比赛的法国国脚古尔库夫,球队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捷克中场普拉希尔接队友伯努瓦传中头槌中的,而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波尔多队本赛季的防守十分稳固,15轮过后只丢10球,为整个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本轮过后,球队以31分高居榜首,但并没有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因为在当日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蒙比利埃队在主场以2:1击败勒芒队。目前两队的积分差距仍为4分,但蒙比利埃队少赛一场。

  瓦朗谢纳队上轮虽然在客场大比分负于里尔队,但回到主场他们并没有让球迷失望,以3:1战胜摩纳哥队,在积分榜上他们与里昂队和欧塞尔队同积26分,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跃升至第三位。里昂队和欧塞尔队如果在6日的比赛中获胜,则能将与“领头羊”波尔多队的差距缩小为2分。

  少赛一场的马赛队也没有被领先集团甩开,他们在客场以3:1力克尼斯队,目前马赛队在14场比赛之后以25分排名第七。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雷恩队主场以1:0小胜洛里昂队,圣埃蒂安队主场与索肖队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